Az_H小琪

韭菜里面找九亭,小琪更新真不行

(何尚)回来了

天,本来写好了但是...他居然没有了好烦

勿上升蒸煮~

中秋限定~



中秋节本来是全家团聚,可总有一些人有许多原因回不了家.

都知道熙华已经分开了可...不仅我们没有释怀    连德云社里的老爷们儿也没有释怀,这天也就是中秋节当天我们的何尚粉头子郭麒麟把几对青年/中年搭档请到了一起



郭麒麟坐在桌前看着眼前的几对搭档(小情侣)腻腻歪歪的 郭麒麟“我后悔请你们了”(无语)秦霄贤“大林子有啥事说我还要和梅梅回我家呢”其他几人附和道“就是就是我们还要回家呢有事快说”郭麒麟“行行行就是说你们想不想让何九华尚九熙复合”孙九芳“当然想谁不想”郭霄汉“嗯确实”郭麒麟“那咱助攻一把?”孟鹤堂“怎么说?”周九良“嗯说明白”郭麒麟“我们先这样......再......就行”(绝对不是我懒)刘筱亭“嗯...可以可以但...”张九泰“但是谁把何九华约出来?”(小情侣的默契我懂~)秦霄贤“我来”


“华儿一块出来玩呗”“啊在哪发个定位马上来”“好嘞发过去了快来”“嗯”



秦霄贤“ok搞定了”郭霄汉“ok接下来看我们的吧”


何九华没一会儿就到了这个地方,但是其实这里并没有人,而尚九熙也被约在了这两人碰了面


何九华“咳咳那个九熙你也在啊”何九华忍不住上前开口询问

尚九熙“嗯九华你也在啊”二人见面难免尴尬何九华“那个你还好吗”尚九熙“不是很好你呢”何九华又何尝不想回来呢他想了想想要把握住这个机会

何九华“没有你不是很好”尚九熙笑了笑

尚九熙“嗯我也是”何九华“可以...重新认识一下吗”尚九熙“可以啊”


何九华转过身又重新转过来“你好我叫何健很高兴认识你”何九华笑着说道

尚九熙“hhh你好啊何健我叫尚文博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尚文博我爱你”



“何健我爱你”









两人本相爱可也都太碍面子







ok本来想要个虐的来着但是想了想中秋来个甜的吧

好了祝各位中秋节快乐啊

我有对象你们有吗~诶我就是嘚瑟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