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_H小琪

韭菜里面找九亭,小琪更新真不行

(德云群像)目及皆是你

预告预告预告预告

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写群像

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哈

小学生文笔

勿上升正主

废话少说

正文开始






九辫儿


“杨九郎你注意安全记得回来我还在家呢”    “好知道了辫儿我爱你”




良堂


“先生我没事别哭啊”

“周九良你不许有事”



九亭


“怎么了小黑土豆哭啥啊你看我不好好的嘛”  “我...我可没哭谁说我哭了”



龙龄

“...张九龄你...怎么不理我了快醒醒要不然我...我就去找陶阳了啊”

“咳咳你别想把这俩字给我咽回去”



贤梅

“梅梅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好不好,乖我只是回家一趟会回来的”

“...好我等你秦霄贤你最好给我回来要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何尚

“何九华...你醒过来我就答应你好不好”

“......”(放心哈何九华是会醒的)



松岚

“诶靳先生暴躁啦冷静”

“上哪冷静去你瞅瞅你那一身伤冷静啥冷静躺好了别动”


汉芳

“诶大头芳你别动疼诶”

“去你的让你不好好照顾自己怪我咯”






还会有好多对cp不过暂时出现的较多的就这些,咳咳一个是我懒

各位放心哈

所有cp都是he,不过过程会有一点点虐

当然还是有全甜的呢

好了好了敬请期待哦~

拜拜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